Monday, November 2, 2009

萬聖節快樂~ 


朋友們!萬聖節快樂噢!大家都打扮得很恐怖嗎? 哈哈,老娘我決定用華語字寫日記了!
*注意注意*
因爲我平常都是在講華語啊,又沒什麽講英文爲什麽硬要寫英文字撐場面咧?有沒有道理?
所以還是寫華語吧,比較 "KERLYN" ~~~~ 那些不喜歡看華語的大可不必看,我沒勉強!
剛從East Coast Park回來,跟jiayang/jared/zhiyun去喝酒,吃飯和閒聊。很好的夜景嚄!
很喜歡輕鬆的感覺,吹吹風,聊下天,小酢,吃點東西。真的很簡單但很愉快的度過噢~~~

好了,這是本小姐的萬聖節那夜的照片揭曉~~!

兔女郎裝扮!可不可愛呀孩子們?呵呵~


可怕的護士正在準備要吃掉兔女郎啊!好恐怖噢!


旁邊那男的真是多餘啊!根本不認識!來攪和的~~~

可惡的假警察!大家想把他捅死-----------------!!!

性感護士(RachelCSY), 恐怖護士(Mix),AV警察(Jean),賭場兔女郎本小姐!

被兩位護士欺負慘了啦我!可憐的兔子!


當晚,每個人都喝開了喝瘋了!直接拿酒瓶來喝!哈哈哈!叫我"酒后"!
要看更多照片請去我的Facebook去吧!都放在那裏了~超級無敵多!!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home.php?ref=home#/album.php?aid=166208—id=685039618

No comments: